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parkles of Life: 沮丧的一夜

Sparkles of Life

Sunday, May 24, 2009

沮丧的一夜

嗨。。。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纠纷,以防当事人凑巧的阅读,在下的部落各(是这样写的吗?)就因此出现了百年一见的中文。发现自己很搞笑,有秘密的时候就会用外语来抒写。哈哈现在大家就可以从此由我选择的语言来猜猜我写的内容。如果是高度机密或是各人隐私的话题,那就连中文也不用,改用日语或韩语来替代。

刚从朋友的生日派对回来,感觉非常地不开心。不开心也并非完全是朋友的错。朋友的疏忽与招待不周的确是让我有些不满也觉得自己很傻。就白白的浪费了一个晚上的时间,又白花了钱去买礼物给这位朋友庆生,但对方显然的并不是非常的在乎这些友善的小举动也没丝毫的感动。也罢了,反正也不是什么亲近的朋友。所以也并不是特别的为自己所受到的待遇而感到气愤。

反而让自己非常懊恼的是自己的愚蠢。我怎么会做了个这么烂的决定?本来今晚打算如果不去教堂听讲座的话,就在家好好的把赴美学习交流那繁琐的手续处理一下,或好好的复习一下韩语为明天的韩语课做一下准备。好啦,现在讲座也没去,该做的事情也没达成,却换来了一肚子的懊恼。真气人。也对自己很失望。自己竟然因为贪玩和朋友的影响把听取上帝的教诲看的太轻了。好后悔又好抱歉。 把天父放在了第二位的位置又失去了听取宝贵知识的机会。自己真的是太笨了。今晚唯一的安慰就是有机会和与我同伴的朋友叙叙旧。但是也不是什么太大的安慰,和那朋友也不是很熟,感觉还是有一些些的变扭及尴尬。

哇。。。好久好久没有像这样的用华文来表达自己的想法与情感!感觉生疏了,语言能力也退化了, 但同时也感觉得到那时为这语言的美而着迷的那一部分的自己。好久以前的我,竟是倪匡和金庸小说的读者。那时也因为欣赏他们的文采而爱上了诗句, 时不时的也自己写个一两句来抒发自己的情感。当然,自己的文采可没那么的丰富有诗意。

不知为什么感觉好像这次用华语来抒写,文章似乎比用英语来的有内涵,英语怎么好像给人种较肤浅的感觉呢?可能我马铃薯吃太久了,真的忘了华文的美和内涵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