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parkles of Life: 希

Sparkles of Life

Wednesday, March 21, 2007

极速坠落, 我跌入谷底
黑暗吞噬了我,我无力挣脱
我卯足了劲,伸手一抓却落了个空

宛如干旱的天气将辛勤耕耘的努力给作废
希望成泡影,我无以面对
不求回报似乎是真理

过程是否也能算是旅程碑的美丽休止符?
城市的灯火已息,垂着头的街灯叹了最后一口气
一切暗了,静了, 无声无息了
或许一切都只是等待着明日的大放异彩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